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
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

清新区开展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宣讲“五进”活动

来源:本网 | 2021-09-10

       2021年9月,区委宣传部和区国防教育办举办清新区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宣讲“五进”活动——进机关、进社区、进学校、进农村、进企业宣讲活动。通过线下宣讲活动宣传国防法规、普及国防知识、强化国防观念、增强国防技能,营造出爱国强国的氛围。

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宣讲“五进”活动_1        9月1日上午,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张焕岚在禾云镇禾云社区作了《培育国民国防素质从学国史党史做起》专题宣讲。

        宣讲会上,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张焕岚强调,培育国防意识,要从学国史党史开始,学史可以看成败、鉴得失、知兴替;加强国防意识的培养,强化全民国防观念,是确保形成全民热爱国防、支持国防的一项基础性工程。

        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宣讲“五进”活动_2

        9月1日下午,区委党校教师冷加星在龙颈镇党校作了《加强国防教育,增强国防意识》专题宣讲。

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宣讲“五进”活动_3

        9月3日下午,区委党校教师冷加星在山塘镇西沙村委会作了《加强国防教育,增强国防意识》专题宣讲。

        通过此次国防教育宣讲活动,进一步增强了全区广大学生、群众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国防观念,营造了关心国防、热爱国防、积极参加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。


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

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: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

网站运维电话:(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) 电子邮件:

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         网站标识码:4418030003